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行茶幾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餐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家具行直營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題記:因為有夢,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 時間飛逝,懷著最初的教師夢想,不知不覺我已經在講臺工作九個年頭了。九年來和學生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那些風風雨雨。親眼見證了由原來調皮愛動且不愛學習集一身的學生,最后變了,能考上自己夢想的高中。所以夢想是一個人奮斗的動力,夢想也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 因為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夢想就不再為過去掙扎。因為有夢,我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幸福和歡樂在于奮斗,而我感覺最有價值的就是我從教書到現在和學生們,一起追逐著,為自己的夢想而奮斗。 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在自己的理想道路上,多動腦筋,不短地思考,不停地學習,四肢能勤,不斷“書讀百遍”,就會“其義自見”。人生是否有意義,是否平凡是否偉大,與自己的機遇有關,更取決自己的勤奮,在以前的學校每一個小小的進步中,都會讓我如沐春風般萬紫千紅,找到自己的閃光點,發出自己的光芒。 我很清楚攀越理想的路上總是鋪滿了荊棘,但騰飛升起的激情似乎總在我迷惘的眼前揮手招搖。對照我剛來中山時的發展規劃,我完成了目標,在承擔辛苦與疲憊的同時也收獲了太多的豐盈與成功。2010年以前我多次獲得校級優秀教師和優秀班主任。 2012年獲得東升鎮優秀班主任和中山市八年級現場作文優秀輔導老師等多項鎮級獎項。仿佛經歷一場花開的盛世,讓我內心涌動著太多的幸福和激動。如今我一直在工作中我不斷鉆研育人的方法,探索教育規律,以不怕苦累的實際行動感召學生,更以樸實端莊的形象教育學生,做到了為人師表,修德修才。 教育工作中,我把課前精備、課上精講、課后精練作為減輕學生負擔,提高教學質量的教學三環節,面對有限的課時,我以改革精神探索提高教學效率的科學方法,激發學生自覺參與學習的意識,最大限度地提高單位時間里的教學效益。我有決心在語文教研這塊園地中,更加辛勤地耕耘,用自己的汗水,澆灌出更加豐碩的果實,讓青春在對事業的追求中煥發出光華。 2014年8月份我辭掉原來的學校,進入了很多家長和老師們都羨慕的紀中××雙語學校,略帶一種忐忑不安的心,更多是出于對新生活的向往。第一次全體教師會,讓我感受到了田校長的辦學理念,從而我重新審視自己的教學觀,育人觀,職業幸福觀,我更要做一個為孩子終生成長負責任的老師,做一個放眼孩子未來,為他們的整個人生奠基的好老師,我要和我現在的孩子們尋找一種真正意義上的,直通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用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來成就我的教育理想和人生價值。 現在說起教育理想,我由衷的要感謝許容校長,一個幫我實現教育夢的校長,是她讓我在而立之年有幸享受陽光教育下的職業新幸福。我忘不了她每次指導我上課并語重心長的教誨:“你條件不錯,要苦練基本功,爭取向優秀教師努力。”我一個從北方農村爬出來的毛毛蟲,大學剛畢業那會甚至一個連“專業化”一詞都從來沒聽過的小輩,有什么資格和底氣做優秀教師。像丑小鴨永遠都不敢奢望自己成為白天鵝一樣,我告訴自己,只是一個夢,是許容校長不經意的一個鼓勵而已,經常推門聽課,之后在耐心的指導這節課該怎么上。 但后來的日子,我莫名奇妙的變了,本來就喜歡讀書的我對閱讀和寫作變的有點癡狂,我發現這樣做讓我對自己教育行為的思考更為理性。夜靜時,我用別人看電視聊天的時間去讀書;雙休日時,我用別人打麻將的時間購買教育書籍。 而今,在××學校時間雖不長,新的環境,新的理念,新的管理,給了我震撼,給了我信心,也給了我希望!××的每位老師都有新的教育思想和育人理念,使得老師在市級比賽中連連獲獎。現在的我也試圖通過向這些有經驗的老師學習,在他們的感召之下不斷提升自己的教育水平。 有位教育專家這樣說:“心到極致景無限,情到濃時夢自圓。”在專業發展的道路上,我知道自己還有著太多的困惑和迷茫,但堅定的信念已經深深種植于靈魂深處。 這個理想就是我的教育我的夢!我知道,自己不僅僅是在用心做著教育,還是用情享受著教育。最后希望,我今后在教育的路上一直有××相伴!

可愛到爆的朋友圈文案 一、今天有點煩,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二、可愛之人必有可胖之處。 三、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四、最近想和男朋友一起去看電影,請問,大家有什么男朋友好推薦? 五、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六、別人都去撞南墻了,我去修南墻一定很賺錢。 七、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八、他考清華,你考北大,我烤面筋! 九、我這個人不會雨露均沾,但是見到人就沾。 十、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十一、如果我不心軟,那就一定會嘴硬的。 十二、以前化成灰都認得出來的人,現在化個妝就認不出來了。 十三、經常被自己蠢哭,但又不能揍自己。 十四、接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我除了好看一無所有。 十五、我其實一直是個隱形富豪,但我的錢總愛和我玩捉迷藏。 十六、別和我搶東西,雖然我不會撒嬌,但我會玩摔跤。 十七、問:女朋友的異性朋友的哪些行為最讓你接受不了?答:活著。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 二十、這輩子沒什么野心,就想發個財而已。 俏皮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還是瘦點好,太重了容易墜入愛河。 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就有你一個碗刷。 三、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四、別讓生活耗盡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還有詩和遠方,排骨和湯,蝦和蟹黃,炸雞和脆皮腸。 五、對我好一點,我和我的可愛都給你! 六、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一看,多慮了。 七、一想到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就直接睡到后天。 八、我:今天看起來很漂亮。鏡子:你今天很漂亮。商店的櫥窗:你今天很漂亮。手機前置攝像頭:有事嗎?怪物史萊克? 九、這輩子太癡情了,下輩子有機會腳踩八條船。 十、好想賣掉房子去環游世界,可房東死活不答應。 十一、大家好像都去談戀愛了,留我一人獨自建設社會主義。 十二、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三、體重要是可以滿100減20就好了。 十四、肉長出來還可以減,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十五、如果你看不上我,請把眼睛捐給有需要的人。 十六、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十七、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十八、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十九、原來這輩子最想當的是那種有兩個臭錢就了不起的人。 二十、熬夜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建議你們通宵。 超級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別人報身材都是三圍三個數,你只要報一個直徑就好了。 二、減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三、貧窮限制了那么多,為什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四、結婚這么多年了,老婆在廚房唯一做過的事就是在我傷口上撒鹽。 五、錢可以糾正視力啊,好多朋友借我錢不還,我終于看清他們了。 六、又到了脫衣服靠勇氣,洗衣服靠毅力,起床靠爆發力的時候了。 七、請你騙人的時候用點技術,既然騙了,就不要讓我知道真相 八、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了一粒沙子。 九、向日葵自以為離不開太陽,但是它也離不開土壤。 十、我的朋友圈,一半秀恩愛,一半傷感,中間夾雜著幾個堅強的微商。 十一、談戀愛就像開車,爆胎后新司機只會打電話哭,老司機換上備胎就繼續上路。 十二、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十三、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當時我就知道,我還沒有真正醒來。 十四、開學沒啥大不了的,以后你參加工作后就會發現,每周一都比開學痛苦。 十五、丑的筆畫是四、窮的筆畫是七、相加等于十一、這就是光棍的原因。 十六、快開學了,別人那叫調整作息,我就是倒時差。 十七、愛情是互補的,一想到男朋友很差勁是因為自己太優秀,就不那么生氣了。 十八、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十九、很羨慕那些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人,不像我,早就被喜歡我的人圍得水泄不通。 二十、當方便面的醬包由液態變為固態的時候,我就知道冬天來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媽媽—— 你在哪?你那么遙遠 遠在午后的天藍里 媽媽—— 墻角花兒依舊年年開 而我的眼角掛滿哀傷 誰帶走了我的雨露和歡笑 媽媽—— 沒有了你的歲月 多少不知冷暖的日子里 你的心肝誰來疼 媽媽—— 你是否曉得我在等你 夢著有一天你會歸來 我望穿秋水 虔誠地祈禱 卻只有 無情的舍棄和遺忘 無數次呼喊 雁兒不說話 無數次追問 月亮不說話 媽媽—— 你看不見 外婆的懷抱淚濕千萬次 只換得,秋風秋雨梧桐雨 水在嗚咽 我在凝噎 媽媽—— 孩兒的癡盼掛滿星空 一年又一年,等不來 你回家的敲門聲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新北中和皮沙發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中南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新北新莊L型沙發訂做 新北五股單人沙發訂做 高雄鳳山軟裝潢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架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評價

arrow
arrow

    s67z5w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